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你在看吗?XP

好复杂的心情,
却说不出口,
心里的话说给谁听,
这一生中从来没这么耐心过,
把等待当成习惯,
时钟上显示的时间不再是个单位,
无尽的等待,
我不曾介意过,
再久我也无所谓,
如果你觉得我好烦厌,
好无聊,
你可以跟我说,
我的心情随着你的心情而改变,
看不到你的笑脸,
我的世界里就下起雨来,
看到你生气的样子,
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有时让我感到好陌生,猜不透,
我好希望你能打开你心的那扇大门,
让我到你的世界里看一看,
多了解你,
让我知道你心里想的,
想拥有的, 喜欢的,
爱惜的, 爱护的,
在乎的, 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