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4, 2008

我爱你

你开心吗? 我想你当然开心,
因为在这世界里的某个角落里都有我一直在为你祈祷,
祝福你,
愿你天天开心,
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我想用我的一生来好好爱你,
随时随地都保护着你,
当你的守护神,
让你每一时每一刻都感到温暖和幸福,
不让你感到孤单或寂寞,
永远陪伴着你,
我愿意当你的指南针或营火虫,
永远不让你迷路,
我愿当你背后那双天使般的翅膀,
让你飞到世界每个角落寻找幸福和快乐,
我愿靠我这双手,
来创造你人生中最每好的回忆,
当你伤心时,
在我的世界里突然下起雨来,
当你生气时,
闪电却闪个不停,
当你开心时,
雨不再下了,
太阳却出现照亮我的世界,
如果某一天你看到我在哭泣,
那是因为我已走到你心里去,
可是我却发现你的心充满了伤心的足迹,
但如果有一天你能走进我的心里来看一看,
你一定会流泪,
我的心已给你这位小偷给偷走,
但那颗心却充满了对你的爱和祝福,
我已不在乎我拥不拥那那颗心,
可是你一定要答应我不要让他受伤害,
我爱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