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3, 2008

my promise

一年里有三百六十五天,
一天里有二十四个小时,
一个小时里有六十分钟,
一小分钟里有六十秒,
我想把我的三百六十五拿来好好爱你一个人,
我愿意, 我真的愿意,
这样子我就永远属于你一个人,
不知为何在这世界里,
我只想让我的三百六十五让你一个人拥有,
我愿意为你做出任何一件事情,
只要你开口,
我真的愿意为付出所有一切,
如果你说你要天上的星星,
那我只好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办不到,
但我可以当你生命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可是如果你要我每一时每一刻都陪伴着你,
很抱歉,
因为我已属于你了,
如果你要我永远爱你一人,
我一定办得到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