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4, 2008

Love Love Love

为何这世界里会有这么多小偷,
怎么捉也捉不完,
这些小偷不只是会偷东西,
而且还会捉弄人,
每当小偷来偷东西时,
我却无法对抗,
她让我不知所措,
让她把我玻璃式的心给偷走,
可是她却一次又一次欺骗我,
一次又一次玩弄我,
一次又一次伤害我,
我的心已都碎了,
不再像以前那么完美,
我那破碎的心已无法像以前那样操作,
他已失去他原本有的爱,
除了上天派来的天使,
我想在这世界里应该是没有任何东西能让我找回我失去的爱,
让我那破碎的心正常操作,
我想是上天在玩弄我,
每当天使出现时,
我都无法靠边她,
看她那温柔体贴的样子,
真让我想紧紧抱住她不放,
可是我从来没想到,
因为我的存在让她失她原本拥有的自由,
不再像以前那么幸福快乐,
为何爱上他的人会是我,
为何通常一相情愿的人会难过,
我已习惯了这冷漠及无情的爱,
爱就如毒影在发作,
让我无法戒掉,
没了他我的世界却失去了方向,
变得一片黑暗,
可是有了爱,
我从见光明,
让我找回方向感,
爱可真奇妙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chuan lichuan